租禮服?訂做禮服?幫你分析利弊的好文推薦

 

老實說啦~總覺得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誰不想擁有一件只屬於自己的婚紗

不過朋友寫了這篇很認真的文 是有關租禮服和訂做禮服

她做了很多功課也整理成好懂的重點 

http://kay2014.pixnet.net/blog/post/250357990

看完後我覺得現實是殘酷的(?

1. 我們口袋不夠深 只是很普通的上班族

動輒上萬的訂做我應該是無法負荷的...結論是要租禮服了

2. 我要使用禮服的時間太趕 看了文章會知道

訂做禮服是既麻煩又耗時的 至少會花5個月做禮服

所以我等我的禮服做出來 我都結完婚了...結論是要租禮服了x2

3. 婚禮用完這件禮服該怎麼辦?是賣掉嗎?還是要收藏好?

會不會很難收藏?還是要流傳下去給我未來的女兒穿XD 搞不好女兒還不要哩

如此這般 我放棄訂做禮服了  結論是要租禮服了x3

 

看到kai說她去了很多家有租禮服的工作室

推薦大家去1+1愛的故事館租禮服

看她的文讓我感覺她真的很滿意

想想忠孝復興離我家蠻近的 捷運坐幾站就到了

就去看看好了 還可以去附近sogo逛逛 (被老公瞪XD

 

到1+1愛的故事館我發現裡面有蠻多客人的

但是我很笨的忘記預約了...只好坐著等了一下

等的時後我偷偷打量其他客人在幹嘛

有的是在選婚紗照的照片

有的在跟店員坐著聊天(後來發現他們再談拍婚紗的包套方案)

還有人是來租禮服的 因為她在試穿伴娘服 (但也有可能是尾牙要用的)

 

整個工作室的氣氛很好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

後來租伴娘服的客人挑完走了 就換我去試穿啦!!!(興奮

 

整間工作室都是手工白紗和禮服 我很貪心的看了好久XD

在燈光下白紗和禮服們都閃閃發光 真的好美好漂亮 

我想店內應該是不可以拍照的 而且我也怕拍到其他人(不然我好想拍啊)

我試穿拍的幾張照片都是店員幫我拍的

大家可以仔細看背景 就可以看見我說的又多又漂亮的禮服們喔!

 

租禮服推薦1

深藍色(寶藍色?)讓皮膚看起來很白對不對!

腰部的圖案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腰比較不會粗

我猜是因為視覺轉移之類的原理啦!

這件是我最後租禮服的名單之一!

 

租禮服推薦2   

這件禮服有點拍糊了 

顏色是我喜歡的很素雅 裙擺像花的設計也超美的

但是我傳照片給老公看 他大搖頭XD 

我覺得頗美的啊 為何老公不覺得哈哈哈

只好從租禮服名單內刪除

 

租禮服推薦3

雖然沒有明確的講 但媽媽好像很希望我去租禮服時 挑一件紅色的禮服

長輩的願望就努力達成吧~我一直覺得紅色會聳聳

結果穿上去還好耶 看起來很可愛很年輕(可能是款式比較俏皮的原因)

而且超顯白~~~就選這件禮服了!

 

租禮服推薦4  

1+1愛的故事館是我第一家來租禮服的工作室

所以第一次試穿到白紗

感想是...超重的!

我覺得我穿的兩件尾巴都沒有很長(算是普通)

但就已經重到我覺得走路有點被拖到了...

難怪要有人幫忙 根本移動不便XD

對了 試白紗的時候 店員幫我戴了頭紗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美了~

 

租禮服推薦5  

這件跟上面的白紗是不同件

分不出來的人可以看裙擺 兩件的不同 我比較喜歡這種有瀑布感覺的裙擺

最後是選這件白紗喔!

 

結束後 我總共租了1件手工白紗 2件手工禮服 共3件

但你們一定不知道我付了幾件衣服的租金

答案是....2件! 為什麼呢XD

如果有認真看kai那篇租禮服和訂做禮服文章的人一定知道答案

因為1+1愛的故事館有優惠活動啊!

我是租1白紗2晚禮服 其中1套晚禮服可以免費!

(是說我很lucky 他們活動有延長 不然我就用不到了)

哈哈超划算對不對? 趁活動還沒結束趕快去1+1愛的故事館搶好康喔!

附上1+1愛的故事館資訊

官網:http://story11.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ory11.dressing

有興趣的人記得先預約 不然要在現場等喔!

 

想到一個小插曲 一開始選白紗試的時候

我看見白紗掛在那也沒多想 沒等店原來幫忙就伸手去拿它

超 重 的!!! 是超重! 我覺得一定有10公斤比 我家多多還重...

可能看我拿不住差點跌倒

店員趕過來幫我 但她居然一手就拿的起來 天啊...她不覺得吃力嗎

這個小插曲的結論其實是 如果去租禮服

要去拿禮服回家的時候一定要請老公或男友一起去 免費挑夫不用嗎?XD

 

 

 

 

 

arrow
arrow

    selma22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